辦理bno 續期檔有哪些要求?bno續領有什麼規定?

想知道辦理bno 續期檔有哪些要求?還得先弄清楚bno是什麼意思吧?bno是英文British National (Overseas) Passport的縮寫,也就是英國國民海外護照。這是什麼意思呢?就是英國政府在1987年7月1日起向香港居民簽發的一種護照,持有這種護照就證明你具有了英國國民海外身份。不過,我國政府在2021年1月29日就已經宣佈了中國從1月31日起不再承認這種護照做為旅行證件及身份證明。

辦理bno 續期文件包括申請表格、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、有具體要求的照片等,當然你辦理續期還要拿上已經到期的護照才行。有些人的bno 護照可能到期了,還想繼續持有的話,那就得辦理續期,而bno 續領也是有具體的規定的。但分情況,比如到期續領和遣失續領所需要辦理的手續是不一樣的。在進行bno 續領時要弄清楚具體的規定,比如在1997年7月1日後出生的人就不可以辦理申請,但是,在你家長的bno 護照上曾經填寫了你的名字,可以續領,不過也是需要香港回歸前出生的才行。bno 續領可以通過網上系統進行辦理,時入系統後可以跟著標注一步一步來進行就可以了。若是護照丟失來續領的,得先進行網上報失後再辦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