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兆基的成功,說明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

當一個孩子出生之後,父母都會把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花費在孩子身上,希望自己孩子能健康成長的同時也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吧。孩子的培養要從小就開始,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要滲透教育。

自律是成功的關鍵因素,許多人的自控力都不強,比如堅持不了鍛煉,堅持不了早起早睡,太多的外在因素來誘惑我們,受不了誘惑的我們做一件事情經常會半途而廢。這時候就要看看那些成功人士是這麼做的,李兆基,被稱為“亞洲股神”的人物,他從懂事起就被送去私塾接受教育了,不敢想像的是他從6歲就被安排到家裡的商舖做生意,一個六歲的孩子,普通人的六歲還在玩泥巴,而他已經開始了做生意。

沒有人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,lee shau kee的努力也是從小開始,在別人美好的童年,他做的每一件事都不應該是小孩子該做的事情,但正是因為這樣,他才成為了一個成功人士,我們做一件事情要堅持才能成功,考恆心靠毅力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