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航空會與國泰職員

三年来世界各地疫情反复,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冲击。然而对于国泰航空来说,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,他们已经做好了最大的努力。国泰职员 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,疫情期间完成了疫苗接种,更是坚持了闭环出勤,他们以专业的态度,坚持不懈迎难而上,将70多万旅客的送到亲人身边。

除此之外,国泰航空在抗疫行动中也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。他们向世界各地输送抗击新冠病毒的疫苗超过1.65亿支,在2021年,国泰航空的航班就往世界各地运送了超过140,000吨的蔬菜水果,在2022年2月,该航空航班又将超过5,000,000份抗原快速检测套装运送回香港。如此多的数据都不能看出,国泰航空所具有的社会责任。

疫情当下,国泰职员也没有让大家失望。他们在努力保障旅客安全的同时,也不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为了配合好闭环出勤的活动,每次下机之后,他们都会主动到酒店隔离49天,在2021年,他们就参与酒店检疫和隔离长达62,000天。这样高度负责任的职员值得点赞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